close

原來我什麼都不是

我天真的以為你會好好照顧我

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

就在今天我突然明白一切

原來我的關心你是如此的漠視

我就像一個笨蛋等著你的電話

擔心你在路上會不會危險

你卻連一通電話也不打給我

然後在我打了多通電話你終於接了之後

你就只是回我,我到了很累睡著了

你不知道我擔心的不敢睡

怕你打來我沒聽到

可是我卻聽到讓我覺得自己就像笨蛋一樣的答案

突然眼淚流下來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